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小鬼 ~ 姑姑獲頒嘉許狀


小鬼這個暴民經過這個姑姑兩個半星期的鎮壓後, 得到他父母頒發的嘉許狀及禮品。

其實細魔一直打算付回工資給我, 因為覺得我出出入入隧道及油錢的費用也不少。  當然細魔曾為我想過省錢辦法, 不過, 這個家姐不生事。 大暑天時“啶“住部腦由九龍站再轉西鐵上錦上路取他返工前泊在錦上路的車再揸入去禽獸花園......跟肥仔商議後, 知我這個小女人見到有架車, 又識路, 但係冇得揸。 仲要我咁轉節, 所以著我自己揸車算了。 比沒必要跟細魔取工資。  所以細魔特別買了份禮品+親手做的嘉許狀給我。

對我來說, 嘉許狀比禮品更開心!

雖然是兩個多星期, 但當要離開後確實依依不捨.....盡管他有多壞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