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終於遊到古都 EgyPt ~ Day 1 到步

31 Mar 2018


零晨差不多 1 點由上海出發。  同日十一點幾到了開羅。



在 abu dhabi 轉機。  上海到 abu dhabi 約 9 小時機程。  到 abu dhabi 上空最搶眼都要數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原來很靠近機場。 夠時間真係可以去一轉再返轉機。


不過我們到步時間是清晨六點。 三小時後再登機。  這段時間只好在 sky bar "hea"。



肥仔老闆說舊機場很混亂。  幸好我們到開羅是新機場。  很好。 旅行社派了人來接機。



旅行社沒有特別做酒店服務。 所以建議我們自己到 booking.com 之類訂酒店。 我們經 booking.com 訂了 Cairo Marriott Hotel & Omar Khayyam Casino



check in 真係慢到冇朋友。  做完 check in 房未 ready,只好去其中一間酒店餐廳吃 lunch。  是日午餐屬於自費。



提早 check in 反而無 jetso。 因為取房又得重新排隊。  遇上前面有人 check in 又再等餐死。

房間就如有些評價一樣。 有景觀,蠻寬敞。 但房間室內陳舊,清潔和維護方面都比較差勁。 所以名氣大的酒店有時也不外如是。



酒店內部裝修較古典。



房間露台可看到 Nile,午餐又未消化。 所以出去附近買些生果回去在露台吃生果餐。  可惜,附近的生果店貨色真的.....勉強買了些橙和布冧。

明天行程緊湊,八點就要出發。 而這晚點都會 jet lag。 所以肥仔八時多就睡覺去了。  Jet lag 我不明顯.....hea 到十時多才去睡。  但不幸的隔壁房間竟然一班人在開 Party。 狂炸機。 幸好我們帶了耳塞,所以才影響不到我們睡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