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手持吸塵器 ~ 睿米


雙十二入手了這部手提吸塵機放在房間內使用。  原本想買 Dyson,但那個價位只放在房間用有點浪費吧。  而且這部的性能不比 dyson 差。 所以最後買了這部小米有品下的產品。  配件也很齊全, 連塵蟎吸頭也包括在內。



吸力我還是很滿意的。  持航力在普通吸力大概有 45 分鐘。 最強吸力就有十幾分鐘。




塵盒還可以完全一層一層的拆出用水清洗。  我以前部 dyson 吸塵機個風鼓就不行了。  只能清洗塵盒。  這點我也是很滿意。



暫時唯一我覺得缺點就是略嫌手提主機有點重。 舉起吸有點累。



 另外吸地頭有 LED 感應燈。  在黑暗環境中會自動亮起。



直立式。 我把它收在窗簾後神不知鬼不覺。



另外附有免鑽貼的磁吸支架方便安裝在牆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