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9 DayS 練習@札幌國際滑雪場 ~ Day 1

21-22 Dec 2018


期待雪季開鑼的日子又到了。



這年細魔在年頭找到東航經上海飛札幌的平機票。 為了要接上我在 22 號的航班,細魔選擇了在 21 號到上海。  借宿一宵後到第二朝五點十五分一同出發。  我到機場把兩父子接過後先回家讓細魔幫我解決部 NAS 的問題。  而晚上則沒選擇下要跟皇太后一起到正九鵝晚餐提前做冬。




這次到步後不再對千歲 Rera outlet 有興趣。 反而直接去了 sports depo 逛。  主要是買平過租,所以細魔決定為小鬼添置架撑。  由於買雪具人客眾多,店員忙不過來。 所以店裡安排了客人先取號再輪候店員為客人提供服務。



過程中,小鬼無論是 ski 或是 snowboard 都似是有選擇。。。其實最後係佢無選擇。 因為他選的都不合我們心意。。。。😂😂。  就好似這個 binding。 原先我替他選了右邊跟板配成一套的款式。 說服了他接受後,我發現左邊的更搶眼,也是他喜歡的藍色,而且覺得雙扣比單扣的更穩固一點。 跟細魔商議後決定改變主意。  又再一次說服他接受這一款。 還好他只問我"你不是說這個跟板是一套嗎?"。  跟他解釋後他也點頭接受了。



Depo 實在選擇多,價錢豐儉由人。  除了買雪具給小鬼外,還買了滑雪服。 他自己選了一套 Spider man,但沒有他的尺碼。 於是再選了這套帶點 star war 顏色的。 原本還有黑色底,但小鬼表示他不喜歡黑色,所以最終選了這件帶有藍色的。  雪具需要等一小時安排調較,期間我們出車回到札幌市尋找一款類似 walkie talkie 但再不是傳統 Analog 而是配合手機訊號和 App 去使用的 Bonx。  可惜 sold out。 時間剛好回去取貨。  兩個助手幫大少左一包右一包😂😂😂 出發到小樽朝里溫泉區。



大家各自回酒店 check in 和晚餐。  我和肥仔又一次入住 Asari Classe。 為了有較大空間,肥仔選了最大的房間。



這次細魔決定要讓小鬼體驗一下入跟姑媽媽不一樣的住宿環境外,而剛好我的酒店旁邊有間小旅館 Pension Shadow Classes。  3 晚包早晚餐+我酒店溫泉♨️ 合共 65,600 円(約港幣 4739。  每晚折合約 1580 港元)



他們兩仔爺的晚餐。



我和肥仔的晚餐。



飯後肥仔跟細魔在我們酒店 locker room unpack 所有 gear 和貼上 stomp pads。



我就邊自己 party time 邊陪太子讀書兼做功課。  因為這年遇上了小鬼回去即將面臨考試和默書等的考驗。 所以除滑雪外,無論在車上或晚上 party time 都要他串字、計數、默書和做功課。  大家拭目以待出來的結果。

齊人後再一起去 onsen ♨️。



我酒店房間正正可以望到細魔的旅館。



這次雪地之旅由細魔租車,租了 Toyota Alph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