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元旦 @ 東莞觀灡打球去

29 Dec 2022 - 2 Jan 2023


六日五夜打球之旅。 在 2020 年回去打球時認識了給我當半個教練的球僮 (不是相片中的一位), 每次打球期間她給我糾正了不少動作。 雖然那個時候她還不是教練,但最重要的是她對我說的都能記入惱子裡。  雖然動作還不完美,但已經發揮不錯了。 所以我都把她當成我的教練了。 現在每次回去都會約上她跟我一起落場。 今年見面她告訴了我更好的消息。 她考上了教練牌,但暫不打算轉做正職教練。  因為她還想多賺點錢考更高級別的教練牌。 這應該難不了她,因為她幹了球僮這份工作日子不淺,而她的熱愛和專業表現也深得一班老闆們愛戴。 尤其賭錢的。 所以基本上都會約滿。  希望她繼續努力向目標邁向💪。



這趟出發深圳的航班機身是漂亮的 Frozen 😍



雖然元旦在這裡過。 但因為每天大清早就爬起來打球。 所以很早就倒頭大睡了。  在夢中跨年了。  Bye-Bye 2022 條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