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淘 ~ BruNo 破壁機 UnBoxinG + 山葯養生糊


廚房小電器中終於添置了第一部破壁機。  選了 Bruno 除了是顏值外,主要是看中有 "金鐘罩" 降噪。  



小試了這款山葯養生糊。  雪耳 4g,百合 15g, 南杏 10g, 茯苓 10g (家裡沒有,所以沒有加),山葯 100g, 冰糖 10g, 鮮奶 200ml, 水 600 ml。 材料全部倒入破壁杯中。 上蓋選 "米糊" 功能即可。  很細膩。


以前豆漿機嘈到拆天,所以壞機後就沒有再入手。  破壁機一路因為打魚湯還是有關注一下的,但機身大,聲音也不比豆漿機低。 價錢也不便宜。 所以又把衝動降至最低級別。 那天刷到這台 Bruno 才 500 人仔。 上小紅書看看評價覺得還可以。 所以抱著一試心態入手。 功能多。 冷熱飲品也可以妥妥照顧到。 還有除菌洗和烘乾功能。 直接一機搞掂。 塗層底好處不糊,易清洗。 但壞處可能不耐用。 畢竟打的是硬食材。



隨機有兩個蓋,一個普通款。 另一個預約蓋。 支持預約自動投料。  讚。

總結 : 聲音還是有,但加了隔音蓋再關上廚房門確實靜了很多。  暫時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