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DriNks @ D&D Whisky & Cocktail Bar


難得分道揚標到了不同公司工作都碰巧到了上海出差。  待他兩都各自完成了公司飯聚後就相約我去飲兩杯。  新天地雖然氣氛好,但無新意。  於是在點評上找了這家 cocktail 賣相不錯的 bar。

上海晚上街燈昏暗。 店的招牌也不明顯。 所以連師傳都金精火眼也要來回才找到。

走數級樓梯經過小露台入店。  星期三,大廳沒客人。 只有包房有人。  可惜這夜天氣還是太冷。 所以只好坐大廳。  不久就有另外數位客人到店了。



點了紅酒。 但 wine list 上的基本上都不存在了。  所以 bartender 推介現存的智利酒。  都 ok 啦。  既然這裡主打 cocktail,不可不試啦~  點了這杯出鏡率最高的 picture 1 (for alice)。   mix with Absinth, Gin,Malibu,Pineapple juice,Elderflower Syrup & Lime Juice。  賣相贏晒。




他們不若而同點了 picture 2 (Merry me)。  隨酒這個盒子附了一枚小介指。 是裝飾或是送的朋友也不管將之據為己有了。  他們異口同聲說這個好飲。 等我下次有機會試吓先。  mix with x-rated, Prucia, Cranberry juice, plum bitter, lime juice, rose syrup。

埋單前老闆還送了三杯 short 跟我們一起喝。

蠻喜歡這裡環境。 不太嘈可以跟朋友聊聊天。

D&D Whisky & Cocktail Bar
地址: 淮海中路1375号(淮海中路復興中路口,大門在復興中路1476號)
电话: 021-64716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