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十・一國慶長假 ~ 做姊妹


今次長假回港主要為了參加舊花友仔大生大事。



1-3 號到港後隨即轉乘七人車到皇崗過關去東莞打球。  3 號那天十二點半 appoinment 去剪頭。  但肥仔又想打場波,又想同我一齊返港。 所以天都未光就落場去。  最後都要 skip 其中 兩個洞才能趕及沖埋涼搭十點的車走人。

剪頭後在 pp 超市的迴轉壽司吃過晚餐,買點 cheese 到搬了去深灣九號酒友家聚一聚。




4 號中午搬到 conrad 後跟舊花友仔、她未婚夫和幾位姊妹午餐見見面。  為了當靚靚姊妹,當然要去打打面啦。  是晚剛好中秋,到細魔家做節。



姐姐咕嚕肉是不可或缺的一道菜😋。



發現妹妺好鐘意 selfie。  一玩 selfie 就自己笑。



順便和三位十月之星(大魔王、大魔和愛妻號)慶生。  原本想去探六凱也沒時間了。



5 號這天是舊花友仔大日子。  不過呢條姊妹裙實在吹毁了所有姊妹形象。  將所有姊妹缺點表露無遺。  只因舊花友仔對我們一眾身型太有信心.....不配備披肩。  就算自備,某些拍照時候都得要脫下😅😅。。。其實各人不知不覺已變成了 king kong 身型 🙈🙈🙈。



八點半安排到指定房間化粧、set 頭。    化粧後幫忙接新娘房間佈置執漏。  一切準備就緒就開始接新娘游戲。  我負責漁網襪笠頭飲可樂環節。  老朋友負責 IQ 博士曲作詞。  有些姊妹負責瑜伽、腳指夾匙喂湯圓和做掌上壓食 cream + 麥提沙。  成功接得新娘後就在房間跟一些親友拍拍照。 接著移步到 function room 行禮和簽字儀式。  完成後有小型 cocktail buffet。  吃飽飽後斟茶環節我要幫忙遞茶.....其實待應都得。 不過新娘交帶要我幫忙就幫一下啦。  老朋友這個時段去了小休一會。  這環節完成後已差不多 4 點。 到新娘房幫她整理一下收到的金飾後就回房有一個半小時左右休息時間。  而一對新人就補粧兼 rehearsal 晚上進場和其間表演的。

傍晚五點半我和老朋友負責 receiption 和收禮。  晚宴中陪新人和親友去敬酒。  最後送客舊花友仔要求我和老朋友參與。  整個婚禮全程參與,由朝到晚。  幸好肥仔特意在 4 和 5 號這兩晚入住相同酒店,結束可九秒九回房間休息。



6 號終於輕輕鬆鬆, check out 後和肥仔去名都飲茶撐枱腳。  搬到灣仔 ozo 酒店。 去 cwb 取回鬼婆轉交我的東西。 再到旺角辦點事。



晚上約了一班雪腳到 pacific club 包房飯聚。  細魔因工事而只有愛妻號帶小鬼參加。



假期進入倒數了。  7 號這天晚上到阿姨家飯聚。  這些都是前菜小吃而已。



慶祝另一位十月之星的 BD。  大個仔了,終於答話比以前多了。  我這問題伯娘見他開口就問了很多問題。  他也樂於分享了拍了三星期左右的女朋友仔拖手仔過程和照片。  在壽司店 part time 打工情況。  想退學原因等等。  大概是有史以來跟我們對話最多一次了。  既開心又安慰。



日間去了買點乾貨回上海用。  肥仔知我想食燒鵝,特意問了樂店哥哥仔那家好吃然後去買再返酒店慢慢嘆。  去阿姨家前還去了永安入手了這個軟喼。




8 號晨早回上海。 幸運地沒 delay。  8 天長假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