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AlExAndEr McQuEEn s ~ SkuLL PasHmina ScaRf


肥仔傳來照片, 我交託他去倫敦出差時在機場的店給我找。 他實在不負所望, 幫我買到了。

話說較早前在奧海城逛街時看上一水貨小店的 skull 圍巾。  話德國品牌。 若沒記錯/搞錯, 應該是我在德國買那個手袋品牌。 索價約 HKD 2700。  這個價錢在這些無名小店買實在有點擔心, 所以我還是跑回連根拔買安全一點。 在網頁又一次看上 alexander mcqueens。 不過, 連根拔只有灰+粉紅。 黑色的有風琴摺, 我要平面的。 索價 hkd3900。 於是著肥仔到倫敦出差時幫我找找看。 看看退稅後會否比香港平宜。



肥仔昨晚 whatsapp 我告知買了這條給我。 退稅後 217.6 英磅。 約港幣 2720。 真的平宜多了!  實在有點衝動想連灰+粉紅的也要買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