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新銀包 ~ ChAneL


現在有了 whatspp 等軟件實在非常好用, 隔價後將圖片, 資料, 香港賣價等傳送給遠在他方的肥仔去遙控他幫我買東西。  是次看上這個銀包。 其實心儀的是另外兩款。 那兩款是外表黑色, 內裡襯 sharp pink。 不過, 肥仔去到 counter 那兩款都沒有貨。 只有我第三選擇這個款才有貨。 最初我放這個款在第三位是因為黑色羊仔皮內裡是配酒紅色。 覺得有點老土。  網上看到的是紅色荔枝皮。 不過, 肥仔去到 counter 話見到有柒皮, 佢覺得好靚。 話我一定鐘意。 所以買了這個給我。 果然, 真身好靚仔啦!



Alex mcQueen 這條巾真身一樣超正!

估唔到肥仔出差我都大有斬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