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小鬼 ~ 乖乖地


那天回老家飲茶後就急急去買餸, 因為晚上肥仔細佬到來做節。  回家做菜期間, 細魔想抽時間跟愛妻號去跟裝修公司好好溝通一下, 所以決定將小鬼留到我家去。

由於我和肥仔也忙於準備, 所以迫著小鬼跟我們在廚房裡。  他很聽話, 只要給他吃的, 他就乖巧地坐在工人房的門口看著我在廚房內搞來搞去。

後來, 肥仔阿媽午睡醒來讓他到廳跟她玩一會。 不過, 這隻小鬼老是不肯跟人家 say hi。 最後我出動車尼子乾引誘他。 我跟他說 ”你跟 auntie 打招呼, auntie 會給你吃的。“  二話不說小鬼的手就向肥仔阿媽揮不停了。

之後我又帶他回廚房裡忙。 小鬼看到我切好的蕃茄, 即伸手上枱面取。 給了他一點點, 他又乖乖的坐在地上享受著。 吃罷又跟我要。 但是未煮熟的, 不敢給他太多。 害得他拿著裝過蕃茄那隻空碟蹲在地上用脷仔舐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