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2016 1st RouND Ski TriP ~ 終於齊人了!!

27 Dec 2016


小鬼一早又去特訓了。



自己搬 ski。





十點半才上堂。 所以先跟我們去熱熱身。



雖然沒太陽,但天很清。



準備交人。



今天老師教了他 mice (蹲低用雙手爬)、 flamingo (換腳)、 kangaroo(跳起) & Dinosaurs (雙手放在前方嚇人)😂。



放學後先將 ski 插到 chairlift 邊。 方便一陣續戰。



午餐又嚟拉麵。



上午因為細魔慢吞吞,我倆就帶咗小鬼上山。 點知無帶面罩,所以一個上午搞成咁。



酒友一家都到了。



當然去劈一轉先啦。



小鬼已經可以帶路。   不過跟小鬼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男孩有點害怕。  最後由媽媽帶落山。



跟小女孩來張合照之時小鬼竟然突然內急。  大支箭颷去了廁所。  弄得我們所有人也跟他失聯。 最後他爸爸從其中一廁所找回。 但原來已經濕了褲仔 😅



今晚大圍決定食 buffet。 但因為我們人數較多,所以要分枱。




輪候其間小朋友去坐 mary go round,然後其中一個 auntie 給小朋友錢扭蛋蛋。



用餐完畢即到 game room 給小朋友耍樂。



之後再到小女孩房間開 party。 但孩子們長大了,開始玩排劑。  大哥哥、小女孩和小男孩都上了小學,只有小鬼要到九月才正式上小學,所以少爺仔的大哥哥教唆小女孩和小男孩排劑小鬼。

只要他提議玩的就不玩。 還用方法戲弄他。 又給他一大包薯片就是要讓他坐在一旁。  總之務求他不參與。  小鬼雖然意識到人家不想和他玩耍,但還是很努力的去提議玩這個玩那個。   最後我索性帶他回自己房間去拿他自己的玩具,然後盡量安置在我身邊。  坐在靠近他們的位置我一直留意著他們一舉一動。 主要怕小鬼喜歡蹦蹦跳人家不喜歡。  臨走前我問大哥哥小鬼做錯了什麼令到非要排劑他不可。 他說就不喜歡跟他玩。 我再游說他告訴我小鬼那裡做錯讓我可以好好去教他。 他露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樣。 當然沒有給我答案。 不過也聽聞過他在學校跟同學打交。 所以有機會小鬼成了他欺負的目標。

雖說這些情況人生中總會出現,但看在眼裡很傷心和心痛。  小鬼一直興高采烈祈盼各人到來卻換到被人排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