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2016 1st RouND Ski TriP ~ 壞心情的一天

28 Dec 2016


因為昨晚的事整個晚上都睡得不好。 所以這個早上就沒有去滑雪。  侍小鬼放學才去接他。



今天是最後一堂。 連上 3 小時。  老師告知今天帶他到了東山上的紅雪道。  老師激讚他做得好好。 又跟他 share 了很多關於 pocketmon game。  咁乖,就給他 100 円到珍寶珠機抽糖。  他抽到了 3 支。  小男孩抽到了 4 支。




午餐大家都選了吃 burger。



下午原打算出動。 但小女孩媽媽話帶小朋友去 kids land 玩。 小鬼又想去。 於是我就索性休息一天。 陪著小鬼讓細魔跟班男人繼續劈。



到了 kids land 卻找不著小女孩等人但遇上了少爺仔哥哥和他媽媽。 少爺仔看上了小鬼夾雪球的鉗子。 於是我讓小鬼借給他玩。 小鬼二話不說就給了哥哥。  昨晚的事小鬼完全不放在心上。 反而只有我耿耿於懷。  這樂觀不記仇實在讚。



等了好一會也等不到小女孩一家。  少爺仔哥哥沒選擇下也只好跟小鬼結伴。



一起玩 mary go round。



由於他們都是第一次到 rusutsu,所以我就帶他們去乘小火車到東山。



東山這邊的 westin hotel 景色比西山美。



很大的雪地給他們跑。



玩了半小時左右再乘小火車返回西山會合回航中的男仕們。



回到西山後原打算給他們坐鹿車。 可惜鹿仔收工了!



有時真的很想造低這個少爺仔。   讀名校也要小兩歲的去處處忍讓他  😤  雖然講過個雪球落在地上就可以毁減它,但小鬼叫著不要他也要一腳踩下去。  我又要反過來給小鬼說些好聽的理由讓他去接受。



幸好小鬼有些時候還易被說服。



4 點正式收工。



晚餐選了日式餐廰。 但 fully book,要等。  少爺仔有了同伴後又不要小鬼了。  於是我跟小鬼玩 pocketmon。



等候時間有點長,於是小朋友們周圍去玩玩。



晚飯小朋友們一桌。 安排了小鬼靠近他爸爸好讓他照顧一下。



飯後又 party。 不過少爺仔因為他們明天要回港,爸爸要執行李,所以沒有參加。  小鬼才得以跟他們玩耍。  但其間小女孩不小心把小鬼砌好的顏色板撞散了。 小鬼即時反應拍在板上。  這是很不禮貌的反應。  我問這反應學邊個? 他回答爸爸。  所以請細魔好好檢討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