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2017 農曆年北海道溫泉、滑雪之旅 ~ Day 9 @ 留壽都の傷殘人仕再度出戰

2 Feb 2017


明天一早就離開了。  雖然受了傷,但今日係 last day 可以滑。  所以別放棄(放過)這個機會 💪💪



由於變了獨臂龍,著/除 boots 都要肥仔幫我。 平衡也不太習慣。 所以決定去低能雪道攞吓感覺先。




滑到十一點半左右,肥仔回酒店會合其中一個 family 父子。  因為他老婆請了個攝影師拍攝他們在雪道上的照片。 但礙於兩父子還是新手。 爸爸擔心顧得自己又顧唔到個仔。 於是請肥仔幫忙陪伴左右。



最初還要為要去較難的雪道所以要肥仔幫忙。 原來也只是在 green 的 family run 拍攝。  既然只在 beginner trail,我這個半殘廢就當然痴住我個肥仔啦 😍



據聞攝影師費用由大約 4 個家庭分擔。 每家庭拍攝時間約為兩小時。 前一小時在室內拍了他太太和女兒。 因為兩位也不滑雪。 室外一小時就留給兩父子。 上半部份是拍攝動態。 下半部份就是企定定。  攝影師也幫我和肥仔拍了數張。



拍攝完成後就先去飯堂食午餐再會合酒友兩公婆。



人齊又食飽後就一行六人到 isola 劈。  到了東山肥仔和酒友劈 super east 黑色💎💎 。 諗住去 isola no. 2 quad 會合我們。  點知我哋到了他兩只戰鬥了一半路。 所以酒友太太決定我們 4 人先上 top of isola。  原本諗住 isola grand 轉 steamboat A 乘 4 人有蓋 lift 上。 點鬼知佢諗住就小朋友响 isola grand 轉了去 isola grand pass (佢以為可以落到 stamboat a)落了去要除 ski 坐 gondola 的 isola 2000。  大獲! 我這個傷殘點 hold 我對 ski + pole....最搞笑係落到去除 ski 嗰陣。 父子兵個老豆連個前 binder 都甩鬼咗 😱。  佢一個女人帶住一班老弱殘兵.....一個細路、一個傷殘、一個隻 ski 甩咗個 binder。。。。點算?! 😂😂

原本打算入去 canteen 看看可以找那些人幫忙。 幸好剛好有一位 coach 路過,她即時向 coach 救助。  成功將個 binder 裝回 ski 上。 那麼上 gondola 就麻煩了酒友太太幫我搬 ski 了。



上山就是為了父子兵們拍一張 top of isola 的照片。  因為阿仔已經跟 coach 到過了這山頂,但爸爸卻沒有。  順便給他們去敲鐘。 可惜這天積雪太深。 無法由這個位置徒步而上。 所以拍張照就算了。



難得半殘廢千辛萬苦也上來了。 捉住人家個仔影張相先。  他媽媽話如果旁邊的我是她就好了.....無計啦。 佢個女唔想滑。 到阿女肯去上室內滑雪班,阿媽又唔放心。 而且看來她興趣不大。 報了的課堂都由阿仔或老公頂上。  要一家拍到這張照可要一段時間了。



這兩個傻佬等著我們的時候已經互拍了。



是晚雖然酒友朋友一家走了。 但父子兵一家因為女兒同校的家長們都在同一酒店(請攝影師的家長們)。 所以他們就安排了一齊到酒店旁邊有家小餐廳飯聚。



我們和酒友一家也被邀出席。  非常熱鬧。  13 大人 + 10 小人😱。



這店由鬼佬主理。 味道一般啦。 醫油粟米真係幾好食嘅。 其他菜式就無咩難度。 照片只有部份。 有些沒有拍下來。

是晚回酒店後小朋友們都去 game room。  肥仔就趕緊收拾行李。

差不多十點小女孩和小男孩敲門要來開 party。  於是又玩到差不多十二點才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