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漫活 @ Bali ~ Day 1 check in 小插曲

25 Nov 2017


這次肥仔部門開高峰會選擇在 Bali 進行。  人數不多。 只有高層十人左右。  去這些渡假勝地當然帶埋我呢個閒人啦。

肥仔選擇提早在星期六出發。  選乘香港航空在香港轉機。  business class 不到 6000 人仔。

出發前才知小鬼是日搞生日 party。   而我原本的航班是中午 1305 的。  到港約 4 點。 晚上 8 點再離港前往峇里。  所以 transit 時間只有 4 小時。 有點緊。 於是決定一早去機時看看能不能讓我們乘 9 點多的航班。  但 9 點多往香港的航班只剩餘一個 biz class。  另一個要坐 economy,好吧!  肥仔甘願 down grade 去 economy。  將要出登機證時,地勤表示每位收 700 人仔 😨。   原來他們不是讓我們免費提早上機。 而是當作改票。  又 down grade,又要補錢。 算了。  橫掂去滑雪都見面。




可憐的是上海不會讓你太早 check in,所以無法去 lounge。  只好去 Grasshopper 吃早餐。 然後肥仔繼續準備開會的工作。



响上海 Lounge 見到有個鬼佬成樽 whiskey 偷走咗😱

話說我去斟白酒嗰陣見有支吉 whiskey 樽响枱面, 佢走埋嚟拎走去比 buffet counter 啲人。  等我仲諗住鬼佬真有家教。  點知我返埋位後見佢攞一大杯紅酒、 橙汁和細杯 whiskey 返位飲。  都不是問題。 佢好快飲完見又出過去。 跟住就成支 Whiskey 拎返嚟棟响枱面。 再行去拎杯嘢返嚟坐低。 跟住將支酒"涉"去個背囊同件褸中間。  跟住企起身背住出面。 跟住支酒唔見咗。 繼而即刻走人。  離晒譜!




到了香港才知道原來小鬼這次是有別於從前在家的生日派對。 而是移到佐敦麥噹噹請客。  那時間實在不夠了。  所以就直接去 lounge。 今次 hk airline 新的 lounge 很大很美。  又舒服。



晚上八點左右起飛。 到了峇里已經零晨十二點半了。  幸好入住距離機場約 20 分鐘的酒店 "sheraton bali kuta"。  不過 check in 發生了小插曲。  由於公司祕書安排, 訂房時用了肥仔英文名。  所以職員用證件上的名字是找不到訂房記錄。  而就算告訴職員是那間公司 book 名義訂房+開會,職員也堅稱對不上他的名字不能給房。 要肥仔取出任有他英文名的東西做證(包括 : 身份証、信用咭、咭片等)。 奈何身份証和信用咭都沒有加英文名。  咭片肥仔諗住開會冇帶。  最後我找到了肥仔在酒店的 member card 有他的英文名。  但職員還是一直問有沒有其他。   肥仔只好給他看他電話內預設公司 email 賬戶,然後開始火火哋跟職員說 "我何不是個閒人大半夜跑來用人家名字入住房間,再者,我信用咭都給了你做擔保,最保障你的都做了,你還想怎樣?"。   說到這裡職員才急忙辦理 check in。

入睡已經差不多兩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