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細魔突擊上海


細魔老闆出出吓差病倒,要攪到留醫上海。  於是細魔匆匆接愛任命到上海幫忙處理業務和有關他入院保險事宜。   原本只留兩晚。 但因又肺炎、又肺積水等,最後留了整整一星期。



無端端多了這個機會。   一支公來上海當然在我家留宿。 但見面時間也不算多。 一大清早七點半就讓師傅送他去醫院。 晚上也要六、七點才見人。  為了避開皇太后,肥仔不在家我倆都選擇到外晚飯。



第一晚就帶他去了這家港人開的小店。

Monga Bistro
地址: 淡水路210号(复兴中路)
电话: 15102177287



第二晚,近近哋去了香港廣場吃韓燒。 但這間真係唔掂。  八點半左右見冇咩客就想你走。



回家經過滿記,咁就食埋甜品啦。



星期五晚他無法如期回家,剛好肥仔回上海。  禮貌上都要跟皇太后食番餐。  整個番茄炒蛋、沙茶醬炒牛肉荷蘭豆、南乳芋頭炆豬手和豬筒骨芥菜湯。



星期六他去了醫院一會兒。 回來帶他去工行開戶方便綁上支付寶和微信。  晚餐三人行去了 miss mostach。 但未到餐廳兩位男士都肚仔餓。  細魔仲話頭痛。 肥仔忍唔住買了一人一個芝士撻頂肚。



點知去到要等候 42 分鐘。  所以去隔壁的 coffee tree 飲一杯。  點知飲品一到就收到 call 話有枱。




於是拿拿林去開飯。



星期日大家都休休息。  晚餐也在家吃。  整個粟米洋蔥紅蘿蔔湯、豉油雞等。   星期一中午細魔抽空回來跟我午餐。 選了新天地 "The Refinery"。 牛扒午餐才 148 人仔。

The Refinery
地址: 太仓路181弄上海新天地北里1层
电话: 021-63012022



午餐後他要回去工作。 我既然已經出來了,就去湖濱道 TC 嘆杯咖啡 hea 吓才回去。

TC
地址: 湖滨路168号无限极荟购物广场2层
电话: 021-63552108



晚餐就帶他去遠一點 ~ 武康路。  因為午餐是西餐,所以午餐吃泰國菜。  即時團購點了一份 328 雙人餐和 18 人仔芒果糯米飯。   另開了一瓶酒慢慢嘆。

椰香天堂(武康路店)
地址: 武康路378号2楼(近泰安路)
电话: 021-54245886



昨日星期二他老闆終於出院了。  所以晚上細魔要跟老闆、老闆娘和老闆妹妹晚餐,我就不用陪他了。  今天早上他終於可以遲起一點。 也趁皇太后去上學難得的 Party time。  我叫了豆漿油條外賣回來慢慢吃。

他邊吃邊工作。  完成後再整理一下行李,補補眠。 然後慢條斯理等 3 點司機回來送他到虹橋機場。  他這一星期的工作終於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