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漫活 @ Bali ~ Day 5 計劃大逃亡

29 Nov 2017


來了峇里數天,機場也因阿貢火山活動關閉了數天。  肥仔老闆連另外 3 位同事早餐時紛紛計劃明早五點出發來個大逃亡行動。  租車坐十三小時由峇里出發到泗水機場離開。  我和肥仔+他巴西籍的同事和老公就沒有這個打算。 因為我們一早決定 stay behind。 而且火山距離 kuta 七十幾公里。  再觀察看看。



逃亡前會議還需繼續。  我就到這裡繼續完成我那篇衣車 post。  努力期間也聽到旁邊兩位國內女仔商討她們的逃忙計劃。




接近中午收到肥仔告知下午會議取消,取而代之是跟他兩位同事去打波。



晚餐也是 group dinner。 司機推介這間 Kori Restaurant & Bar。  餐廳環境帶印尼風格。



我和肥仔口味都一樣,所以點了相同菜式。  食物、環境都不錯。 只是 cheese cake 大概在室温放了點時間,都溶不成形了。

Jalan Legian, Poppies Lane II,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T: +62(0)361 758 605 | +62(0)361 475 2412 | +62(0)8214 7000 898
E :info@korirestaurant.co.id

回去剛好雨勢轉弱。  快快走回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