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漫活 @ Bali ~ Day 7 pLayiNg GolF @ A Nice Par 3 GoLF CourSe

1 Dec 2017


會議結束了。 今日其餘 4 位同事都會乘搭零晨機返回國內。  我和肥仔多待兩天去打球。



今天原本鬼佬都 join。 但昨晚飯後後肚子一直不舒服, 所以無法參與。




肥仔選了這個開業一年左右純 par 3 的 golf course "Bukit Pandawa Resort & Golf"。



welcome drinks 很好喝。  用橙汁、檸汁、青檸汁和 ginger ale mix 而成。



由於全是 3 桿洞,所以今日決定打 27 洞。



完成頭十八洞先在會所吃個午飯再繼續。



由於這個場位置偏僻,所以一早就跟送我們來的 uber 司機約好 5 點回來接我們。 誰知給他放了鴿子。  而付近 uber 接單的司機嫌遠。 所以最後由球會代為 call taxi。  遇到的的士司機變老實。 按錶收費。



回酒店沖涼後打算去按摩。 但經過泳池的時候發現其中三位同事在用餐。  原來逢星期五都有   Seafood Martini Night at poolside。  才收 IDR390,000 (約 hkd225)。  食品和飲品都以放題形式。  前菜、甜品、湯等以自助形式,海鮮到海鮮架自行挑選落單。  燒好後由侍應送上。



既然遇上就留下來跟大家過一個 happy friday night 吧!  其實食物款式還有很多。 只是我們吃不下那麼多,只挑了自己愛吃的。  差不多十一點他們就要離開去機場了。  在峇里只剩我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