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漫活 @ Bali ~ Day 6 取消逃亡大計

30 Nov 2017


偷得浮生半日閒。



原本今日他們進行逃亡大計。 但因為機場重新運作,所以取消了原計劃。 而原本取消的 meeting 也繼續進行半天。




整個上午都下著傾盆大雨。  所以只好待在房間。



肥仔會議結束後,下午本是自由活動。 可惜肥仔有兩個電話會議。  所以我在房間用餐等他完成工作。



肥仔工作我玩娃。



工作完成都差不多四點了。 雨也停了。  就近近哋去沙灘走走。



捉大公主去影泳裝。



不過個沙灘超級多垃圾。  興趣即時大減。  求其走了一大段就折返酒店。




過了這麼多天,肥仔終於有機會享受一下。  沒想到除了兩個鬼佬,所有同事都响泳池邊。



所以大公主也曝光了。  女同事都好奇替她拍照。



點了兩杯凍飲。 我要 sangria。 女同事點了另一款也帶酒的。



hea 到差不多日落回去沖涼準備跟大家晚餐。



幸好大逃亡計劃取消了才得以一班人再聚在一起。  晚餐在酒店旁邊的義式餐廳 "Rosso Vivo" 剛好遇上 magic hour。  飯後要離開回國的小姑娘就奔著去沙灘拍照。



我點了炒米粉。 肥仔吃沙爹。  再加了份 caesar salad 來 share。

Jl. Pantai Kuta,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印尼
+62 361 751961

那位女同事雖然是零晨一點半機,但飯後已經急不及待的趕去機場。  擔心機場封閉了多天操作會混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