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南京遊 ~ Day 1 @ 南京城牆 > 雞鳴寺 > 夫子廟

3 Jul 2021


對上一次到南京是 2016 年。 相隔 6 年後趁肥仔來出差也隨他再到此一遊。



是次入住香格里拉。 酒店就在玄武湖旁邊。  所以放下行李就出去走走。


走上有六百年曆史的南京城牆。 登城牆每位 30 人仔。  沿著走直通雞嗚寺附近的解放門。



之前沒機會一遊。 今日特意登寺。 寺廟始建於西晉永康元年(300年),至今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歷史。  入寺收費每位 10 元人仔贈清香 3 支。


在百味齋吃碗紅豆豆花歇歇。



下車地方剛遇上了小貓咪。  不怕人。



接著去了人山人海景點 ~ 夫子廟。 到此是為了一遊夜景。



選了在河邊的一間店坐坐吃頓簡餐。 待晚上看夜景。



餐廳這位置很不錯。



賞完夜景就打道回府。



今早高鐵🚅 由上海出發來南京。



到埗後房間還在準備中。 所以先去吃頓午餐。 原打算到酒店有黑真珠排名的中餐廳。 可惜要輪候 40 多張枱才到。 所以在 lobby bar 點餐。



肥仔多付每晚 400 多人仔來把房間升級。 除了房間空間大了、270 度景緻外,每天可到 40 樓的 club lounge 享用下午茶和 evening cocktail and snacks。 下午茶時段由 1400-1700hrs。 evening cocktail 時段為 1730-1930hrs。 evening cocktail 所有酒類包括紅、白酒、 wisky 等也任飲。 早餐也可以到這樓層享用。 另外到埗當天可享有一套套裝燙衣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