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StayCation @ 上海萬達瑞華酒店 ~ Day 2 @ 城隍廟、豫園

27 Jun 2021


酒店走到城隍廟也只不過十多分鐘。 所以今日到此一遊。



經準備拆毁的上海老街。


先遊城隍廟。  地方小。 所以轉個圈就出來了。 入場費每位 10 元。 相信收費主要是減少遊客給參拜者方便。



走出廟後到中心廣場。 早陣子這座凝暉樓在修葺。 現在施工完畢後廣場位置蓋了些小攤檔售賣工藝品。



九曲穚已經拍過很多遍。 依舊人很多。



這次不能再錯過䂊園了。 入場費每位 40 人仔。  去片 💃💃💃










 



















小女孩與貓咪。 因為小女孩爸爸在拍。 所以無法取得更好角度。



走出䂊園後吃個湯包補補體力。



經紀念品街離開。



新冠疫苗流動車接種點在不同地方出現駐紮。 不同地點所提供接種疫苗的奬賞各有不同。  有些送消費卷。 這裡送入廟門票+素麵一碗+伴手禮一盒。 而且接受任何人仕接種。 因為一劑搞掂。



下著雨走回去。



回去剛好下午茶。



回房間肥仔休息,我拍小靚女。



這夜晚餐我唯一要求就是看到江景的餐廳。 但基本上能看到江景的餐廳不預訂是不可能有的。 可是最後都被肥仔撞彩遇上了。 松鶴樓因天氣關係,只有半露天座位。  而且不接訂位,客人先到先得。 所以我們五點左右就到店選坐座。



餐廳看到日與夜的景觀。



這個早上我們選擇到 BFC 商場吃早餐而沒有吃酒店的早餐。



在䂊園買到的紀念品。

Staycation 假期完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