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StayCation @ 上海萬達瑞華酒店 ~ Day 1 @ BFC + 黃浦江

26 Jun 2021


去年九月買了這酒店會藉,其中一項送兩晚雙人住宿。 所以我們也來個 Staycation 湊熱鬧。 原計劃是在三月結婚週年時入住。 可惜當時肥仔有工作在身,最後把這兩晚改到我生日這天。



由於 check in 人數眾多。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 lobby bar 享用下午茶餐。 這次下午茶以芒果作主題。


房間還免費升級至江景房。


轉角房可以 270 度景緻。  非常開揚。



趁時間早,到旁邊的復興藝術中心走走。



藝術中心和商場間的空地,每個週末都會有 weekend market。 以前車駛過的時候總會說要過來走走。 但離開了又忘記了。 這次不容錯過了。  weekend market 主要是街邊小吃。 有小少量手飾和鮮花。



十六鋪碼頭3號遊船碼頭挺特別的。 有點日本風。



晚餐在商場選了韓燒。



復興藝術中心和商場的日與夜。  按介紹藝術中心由兩家英國建築公司聯合設計。 外觀有點似西方竪琴。 原來還融合了中國古代冠冕的中國元素。  三層金色幕簾每天四個時間配合音樂十大一卜人點轉動。  很美。



晚餐後趁沒雨去走走江邊欣賞夜景兼消卡。








因為天氣不穩,所以雲量較多造就了夜拍的美景。



回酒店休息。



房間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