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HuaWei MaTePad 11


在京東旗艦店網購下單。 上午下付尾款,下午就送到家。 國內物流配送速度不得不點讚。 店家拼業績就必須物流公司配合拼速度。

這次入手 matepad 是用來替代用了七年的小米 notepad。 因為主要是煲煲劇。 刷刷 app。 看看新聞等。  所以打算從平價機種入手。 平價機種當然第一道閃過腦袋的品牌就是小米了。 但刷呀刷也刷不出小米平板來。 大概人家已經不產平板了。 所以轉移到考慮榮耀和華為 2000 人仔內的機種。   最後選了這台華為是因為 2700 人仔可以體驗新鴻蒙系統。 而且剛好是新機第二天才正式開售。  新鮮滾熱辣。



去年入手了 mate 30 5G 做後備手機。 體驗一下華為手機的功能。 拍照沒話說。 超廣角真心方便又好用。  夜景功能也表現出色。 顏色上接近真實,所以比不上 iphone 的艷。 不過這大概是自己用了 iphone 多年看不慣。  至於沒有了 google 很多人覺得活不成。 我自己本人就直接在手機上的 browser 開要的網頁就是了。  什麼 youtube、google map、facebook 等都用瀏覽器打開。  系統反應流暢。  整體體驗滿意。


專業評價網上已經好多。 我這是一般用家開箱文。 現在國內大部分產品以簡約包裝。 內裡只有主機、插頭、USB 線和卡針等。


金屬機身,屏幕夠大。  不重。 手感好。  4 個揚聲器。 所以音質不錯。  選了這顏色是因為我要的規格 6+128G 只剩餘曜石灰可以下單。  非常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