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北海道滑雪渡聖誕 ~ 收穫編


是次最大收穫是買了這雙 Atomic 新雪 boots。  我並沒有見異思遷。  只是去年朋友陪同買的一雙男裝實在有點大。  我穿上兩雙襪子也覺得有空間。  滑的時候總未能得心應手。

肥仔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去買一雙女裝的給我。  幸好無意中在富良野市找到一家運動店。  於是入內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款式不太多。 店員挑了兩款給我選擇。  最後選了這雙兩扣的。 18800 円 (約 1500 港元)。  穿起來貼腳多了。

而我舊的一雙肥仔發現比他的一雙尺碼更合適。  所以索性拿到店裡細店員調較後使用。 調整滑雪用具收費 650 円。


在富良野酒店內的店舖買到這個減價眼罩。  才不過 3000 円。  沒想到這副後備鏡待了兩次後因肥仔的一副突然爛了而被派上場。



在該店還買了兩雙滑雪襪。  又買襪呀~  買咁多襪仲嘜?!






outlet 收穫。  連平底鑊都買?!   因為我家皇太后話要換鑊, 叮我們去買。  原本我堅持讓她自己去買的,但肥仔在 fran fran 見到這鑊才 1800 円, 顏色又靚, 所以買入。





100 円店幫大魔王買單車套之餘還買了不少美甲貼紙。  還買到了一些原始玩具。  爆裂。 這竟然用得著。






機場收穫除了帝王蟹外。  還買到了我一直找不到的海藻。  這種海藻在富良野酒店的早餐一吃愛上了。  很爽口。  只要沖洗後用熱湯淋上即可食用。  另外, 大魔王委託我們在機場買兩瓶威士忌。  真的比香港平宜。  在港 city super 賣余市 10 年也過千。  但機場賣 4000 円而已。




小女孩送我的東西。

4 則留言:

  1. 哈哈, 我都係舊年去二世古, 今年去富良野滑雪.

    請問有冇富良野市的運動店, 及outlet的地址?

    富良野酒店有冇Ski boot 賣? 比較運動店的款式較多或較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又會咁啱嘅。 我哋住富良野 new prince hotel。 裡面冇 ski、poles or boots 賣。 只有少量雪服。 眼罩和保暖用品較多。 不過,大 gondola 那邊有間出租店。 可能有得賣。 但係我冇入去睇。 所以唔清楚。

      我買的運動店 mino sports。 地址 : 富良野市若松町 16-20。 最好用 gps set 電話搵。 電話 : 0167-22-1552。

      款式唔算多。 不過都有 salomon 賣。 仲有其他品牌。 也有 snowboard 的 boots。 ski & snowboard & pole & 雪服都有。 只係款式唔多。 但我個人覺得有足夠選擇。 太多反而花多眼亂。

      我 3 月會再度出戰。 玩得開心啲 ^0^

      刪除
    2. 唔記得講 outlet 我係去千歲機場附近的 rera。 只有少量 snowboard boots 賣。 雪服也有。 但沒有 ski 用具。

      outlet 電話 : 0123-42-3000

      刪除
    3. 唔該晒你呀. 你都玩得開心D, 買多D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