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BarEMinERalS 礦物化妝品


打波經常曬太陽。 雖然塗了防曬,但每次打波都要幾小時。 其間出了汗或面油在臉上我除了用紙巾印印外就不會再補防曬霜。 因為不喜歡"立痴痴"再塗東西在臉上。  所以就壯強了斑斑。

那天跟老朋友飯聚她建議我使用這品牌產品,因為蜜粉和粉餅也添加了防曬功效。   而且粉類塗在臉上較舒服。  那就不怕"立痴痴"感覺。  加上售價約二百多元而已。 所以推介給我。

最初走到 counter 只想買入粉餅。  但在化妝小姐示範過程中對粉狀粉底和定粧粉也有興趣。 而且試用了粧前底霜,同樣被那種質感吸引。

最後選了粧前底霜、粉底、定粧粉、胭脂和粉餅。  贈品有雙色眼影、睫毛液和唇膏。

遇上的化妝小姐沒有太 hard sell。  試粧過程中得悉我有某些產品在家有類似的都叫我不用買。

底霜和粉類用了好幾次,我沒有溶粧情況。 可能冬天,也可能我只薄薄的掃上。  但遮瑕度只屬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