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三人首爾行 ~ Day 5

19 Feb 2014


是日早上肥仔決定帶我們到梨泰院。  這兒是駐韓美軍落腳地,所以商店大多都能操英語。 食店也較洋化。 所以較多外國遊客。  但看罷只是各大品牌聚集於此。



無咩睇頭之餘,肥仔又與大陸客講電話,所以我隨便轉落小街。 反而小街有不少時裝小店較為吸引。  不過大多還沒有營業。

肥仔掛線後,決定去新沙洞和狎鷗亭逛逛。





走出地鐵,先看到整一間間的整形醫院。



走到新沙洞。 這裡在香港是普普通通的品牌,門面卻有著名店旗艦店的氣勢。  這裡也有很多 fashion 小店。  愛置裝的,不要錯過。



在一咖啡室外放著這頭跟真人高度差不多的大熊。 很可愛。



這些直立式泊車位其實在日本都見不少。 但是露天的卻是首次。



亂打亂撞去了書本介紹這家吃平民化宮料理的飯店。



這店選擇不多。 只有 a、 b 套餐各一份。   再加一碟烤豬肉。  由於是傳統韓菜。 味道較濃。 而且乾麵豉味道濃郁。



午飯後肥仔再一次和我們到東大門,讓我 do shopping。



為免老人家太累。 所以求其選了一商場的咖啡色室休息。  然後繼續。



走著走著, 去到興仁之門。  而我開始有點發老脾。 因為佢兩母子就好似觀音兵加個下人一齊跟在我背後。 跟我行嚟行去。 於是我就決定叫肥仔帶她老媽回酒店。 留我一人獨自逛。 但肥仔可能又放心不下。 死都要跟我一起逛。  既然如此,我也那他沒法。 所以發狂地逛。

決定打道回府之時,肥仔先送他老媽上房間。 我則到旁邊的樂天百貨繼續。  買到了不少砂膠廚具。



肥仔對昨晚那頓差勁的烤肉餐耿耿於懷,所以是晚再另選一家吃過痛快的。 這家實在不錯。 嚐了韓國的葡萄酒和燒酌。 燒酌實在像喝著火酒一般。  不慣。  試過就夠了。



回酒店路經賣煨番薯的伯伯。 買了些回酒店作宵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