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淘 ~ 618 真、仿綠植+太陽能燈


淘寶 618 活動入手了不少植物。  真真假假共冶一爐。



這支日本吊鐘切枝很有襌意。 其實早在東京之旅逛代官山時在我買防水帆布袋的店有這類切枝植物出售。 用來點綴家居。 那個時候已經很想己家裡可以擺一支。  竟然回到上海淘植物時同時找到了。




跟據賣家貨物描述,觀賞期 1-6 個月。 視乎環境和日常養護方式。  不能晒太陽。 室內光線明亮地方即可。 早、晚在葉子🍃上噴水保持濕潤。



現今只要包裝做得好,連植物都可以郵寄。 除了充氣物料外,還包有保溫物料。 切枝位包有濕棉和加了冰袋保鮮。  拆了很久😅😅



這盆日本大葉傘保羅是我給評價後突然收到賣家訊息告知我獲得一份"最美買家秀"禮物🎁。  淘那麼多年從不貪圖返現而給好評。 今次竟然賣家主動送給我。 開心💃🏻💃🏻



藍雪花 🌺🌼。 據描述介紹這種植物耐熱耐濕。 病害少。 易養。 而且夏季不斷開花。 不過收貨時花苞都斷了。 經過悉心照料後現在終於開花了。



水泥花盆買了很久。 一直在找仿真度高的仿真樹。 趁 618 入手了這棵琴葉榕。 一般。 遠看可以。 不過,180 人仔就不能要求太高。



這盆收到時嚇了一跳。 因為賣家圖片是很和風。 所有幹子都只有頂部有葉子。 誰知收到後是密麻麻的 😱😱  原來要自己修剪。



為了不浪費。 把剪出來的也隨心插了到花器上。



同一賣家的尤加利苖。



還有橄欖樹。 放到不同花器試造型。 還是喜歡紅磚盆多一點。



在別家買了這棵仿真尤加利樹用來加添在前住客留在露台的花盆裡裝飾。  因為假樹就不怕皇太后去淋花了。

之後再加大支太陽能戶外燈做光效。  69 人仔。 效果很不錯👍



再淘兩盞太陽能小燈點綴我的小小後花園💕💕



還買了這兩個原本用作手袋和絲巾展示的 stand 作為小花園的輔助工具。 在日本買了多年的風鈴終於可以隨風而響了。 另一個 T 型支架用作掛上除白粉蝨的黏貼板。



真的植物還安裝了這個自動澆花器。 可以設定幾耐淋一次,每次幾長時間。 而且是充電式。 很方便。 出門就不用擔心它們的死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