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悄悄的來、悄悄的走

15 - 18 Jul 2019


這次回港以為避過七、一就好了。 沒想到事情還是沒完沒了。 心情無法好起來。 所以沒有計劃約人見面。



到步當晚把早前在東京代購的東西送到她家,吃過便飯、探探六凱就走了。




這個突發飯聚是出發當天的早上,空姐傳來訊息問我何時回港。 當我告訴她這個下午時,她告知第二天晚上約了醫生朋友的太太飯聚。 相請不如偶遇。  於是答應了。  早上找她老公做了 body check。 下午去打面。 晚上跟她們在 Rosewood 晚飯。




17 號什麼人都不想約。 所以給了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起床不久給我在 FB 羣組內捕獲了這件滑雪褸。  跟買家聯繫可以隨時在銅鑼灣交收。  太好了。 交收後就繼續過我一個人的時光。



18 號中午機。 一早去九龍站 check in 順便逛逛 elements。  中午返回部分港人最怕、最想游離的地方😎。



以前除了日本之外,幾乎無機會乘搭卡通機身的航班。 竟然今次能搭上上海廸士尼巴斯光年的航班。

想到自己回去部分人最怕的地方,就令我諗起一班矛盾的港人。 邊叫反送中、反共的人為了自己飯碗繼續中港兩邊走。 自己要保飯碗就可以邊反邊返工邊 share 他們認為真理的 post。 但警察都係一份工。 他們職責就係維持治安,只要著上制服就算佢係黃絲都應該要執行職務。 就等如响醫生角度只有病人。 就算病人係十惡不赦的壞人都要救。  所以對一向針對警察行為極度反感。  政見不同是正常。 但每個人心理影響程度也不同。 希望能讓時間去慢慢沖淡大家之間對立關係。



回到上海,舊同事來出差相約飯聚。 落機後家也不回就去接肥仔放工然後跟她用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