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淘 ~ 襪


買了襪子也要寫個 Blog?! 😂😂。 因為我覺得圖下兩款比較特別,而右下角真心有用。



以前穿高跟鞋👠不能穿襪子,所以長時間穿著來走路的話腳底都會發燙。  所以以前我通常只在上班時間、party 或飲宴等才會穿著。 


隱形度高。 從上看只見到丁點掛在腳指上的小圈。



從前方看基本上看不出。 後方會看到帶子。 但不礙觀。


這半墊是棉,加有矽膠防滑粒粒。 試穿後腳底舒服了不少。 非常滿意。  兩對才 17 人仔。 非常抵買。



半掌襪解決了穿半拖時也有襪子穿的問題。 可是我這雙鞋頭淺的會露出襪頭。



另一個問題是對半拖皮鞋起不了作用。  襪子頂部沒有防滑粒走路時還是會滑出。  所以如果襪子設計改良一下,把上方也加有防滑粒應該可以起到作用。



但對這些帶磨擦力的半拖是能用上的,而且非常好。



這款短襪隨意試了拖鞋和底筒靴子。 襪筒長度剛好比靴子的筒高一點,這樣點綴一下把靴子變出一點特色。

總結非常滿意。

4 則留言:

  1. Hi your black shoes are so pretty, may I know what is the brand plea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it's no brand. you can find it fm taobao "6.0 xixi:/哈ydLFXLA9sxf嘻 袜子女中筒袜民族风复古ins潮文艺日系全棉松口堆堆袜秋冬长筒袜"

      刪除
    2. I mean the black stiletto that you have, soooo pretty!

      刪除
    3. oh....sorry overlooked. Pair of high heels which I bought fm Europe bongenie griede Department store. the brand is Aquazzura.
      https://xbwonderlandbu.blogspot.com/2015/08/what-hot-trip.html
      others in black which are fm Herme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