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淘 ~ 肥仔雪具大調整


肥仔因為兩對 Boots 碼數總是買不對,所以剛過去的雪季已經打算換鞋。 可惜,因為他腳細,去了好幾次 burton 上海旗艦店也總是沒有他的碼數。  所以只能在淘海上的雪具店入手。



由於雪季過了,貨源少,選擇不多。 終於分別在兩家店買齊。  原本只是換鞋,最後肥仔被我洗腦下,決定換上 Step On。  接著把心一橫,連板也一併換了。


加上肥仔鞋碼選是男性中偏小的,所以必須找一家可以無條件退換的店。 肥仔雪鞋穿 25cm 40 碼,應該全城最細該非他莫屬了。  找了很多家終於找到一家。 鞋原把算入手 Photon。  可惜沒貨。  現貨只有 ION。 而店家列明 step on 必須一套買。 即是買鞋要連 binding 買。



當然無問題。 重要是有貨。 拍下後店家表示有鞋,但選的固定器款式就沒有貨了。 於是以相同價錢給肥仔換了一個特別款的 binding。  又來"可惜",收貨後 binding size 錯了。  要 S 碼寄來 M 碼。 跟店主溝通後建議給他們兩天時間去確定其他店的存貨。 兩天後沒有可以全退或只退 binding 貨款。 兩天後確認沒貨,而肥仔難得鞋碼可以。 所以申請了退 binding。 



鞋買好了,binding 的大小就能定了。  這就可以選不接受退換的店買。  這次拍前先咨詢店家有沒有貨。 這位店家回覆很快,還把現貨的款式給我發截圖。  所以跟他買了。



萬萬沒想到慳家的肥仔竟然換了 Step on 後連板也想換。  幫他刷了很多家店,他心儀的板子長度最短也 152。 跟肥仔舊板長度149 差不多的不多。  男款很多最短也 152 長。  所以最終決定選我最喜歡的這塊 Burton 熊板。



旗艦店沒貨。 所以決定問問買 Binding 的店家有沒有現貨。  這賣家真的跟我這個心急人很夾。 一問,秒回。 還說只要我下單,秒發。  



Burton 的板子跟其他品牌的牌子安裝固定器的方式不一樣。 收到板後要記得將貼在板邊上用來卡進板槽安裝 binding 的小 parts 取出。 有些人會不小心把它掉了。



以後人家還在綁半天的時間我們就可以出發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