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RouND 2 滑雪苦練大作戰 ~ Day 4 @ 留壽都


19 Mar 2013



今日天氣超好呀!  藍天白雲!  滑雪一流!



先吃頓豐富早餐先。



然後開始練習。 今次要求肥仔由上次沒機會去的最初級雪道 ”White Lover" 開始。  心情緊張呢!



On the way!!!



今天的黑雪道都有比賽。



這條雖然是初級雪道, 但有點被上次特訓嚇怕。 所以一落吊車看到斜斜的雪道都心驚驚。  滑到最後三份一, 回頭一看。   好靚呢!  其實別以為這條雪道很易, 開始時第一段有斜度, 之後接著平坦的。 最後段是最斜的, 可以好好訓練一下我的平衡力。



肥仔學人玩後溜。



數回後放午飯。  這套新 skis 很適合我倆。 易上、 易除、易控制。



在 food mall 吃套飯, 肥仔吃拉麵。



真係好正的天氣。



小朋友的 snow park。



下午練習又開始了。 繼續這條初級雪道 White Lover。 不過有些高級雪道是跟這條初級雪道連在一起。 所以, 中途我讓肥仔到黑道 Dynamic 一試然後我在交接位等他。 不過今天天氣較暖, 所以雪有點冰, 要煞停較累人。  所以我倆練習至四時左右決定回去更衣再到大浴場浸溫泉。  





房間對外望的景觀真不錯。



今晚終於要去拆一餐。 食長腳蟹 buffet。   buffet 每人 4725 円。 不過 buffet 飲品要另外付款。 汽水任飲 315 円。  是晚大滿足。



飯後去逛逛。



還到大堂看看音樂噴泉。

肥仔臨瞓前又走去浸溫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