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RouND 2 滑雪苦練大作戰 ~ Day 5 @ 留壽都


20 Mar 2013



今日天色不大好。



肥仔決定今日繼續跟我留在 White Lover。





數回後肥仔想再一次到這條高級雪道 Dynamic。 技癢後他決定挑戰另一高級雪道 Elite。  飯前跟肥仔走了一轉森林之路。




是日選了魚子飯, 肥仔吃豬扒蛋飯。  飯後讓肥仔去劈兩轉紅先。 我就在 food mall "hea"。  兩轉左右就到外相會肥仔。



是日整天都下著細雪, 練習至四點半就休息了。

而今日肥仔選擇到 tower 那邊浸溫泉。  我懶, 在這邊的浴場就算了。

回來後肥仔告訴我在 tower 那邊看到一雙我喜歡的滑雪手套, 但顏色不一。 所以想著飯後跟我過那邊購買。



今天繼續長腳蟹 buffet。

飯後乘無人駕駛列車到 tower 那邊。 不過 pro shop 已經 close 了。   幸好我們馬上跑回車站, 趕得及乘回頭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