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Ex Co. OutiNG 3 dayS TriP @ 台灣墾丁 ~ Day 1


舊公司一年一度的旅行又來了! 今年終於擺脫了香港廸士尼包團去了台灣墾丁。

1 May 2014

按公司飛行慣例分成兩組人出發。 我和肥仔屬於較後一組出發。   到步跟在機場等候的 A 團會合後先到高雄市內一餐館吃午飯。  大概我們過了午飯時間吧! 上菜阿姨好趕時間。  這餐館的菜式可以說是十年前我跟團吃到的標準旅行團中菜。  餐館環境就像到了國內較落後的中菜館。

飯後乘兩小時左右的車程到墾丁。





先安排到一個名為貓鼻頭的公園。  一睹遠處那塊大大如若貓咪蹲在地上抬頭的礁岩。 其實也有點像小狗呢!



公園上看到的海岸線。  風景不錯。 向下走可以走到海岸邊近距離觀賞珊瑚礁岩。  由於時間關係,只能留在高處的觀景台欣賞風景。 可惜是日天陰,有點失色。



雖然導遊推介由貌似菠蘿的林投樹果實製成的林投茶,說清熱解毒。 著我們試後回頭才告訴我們由來。  我和肥仔沒有試,因為怕我肚仔不聽話。 所以選擇了椰子。



還淺嚐了台灣小吃。 買了 50 元一份。  一份可以多併。  肥仔選了蟹仔、那個魚和蝦仔。  果然台灣小吃名不墟傳,味道不錯呢!



檔口老闆很友善,拿出飛魚給我們拍照。



晚飯前原定去關山看日落,但是日天色昏暗。 雲厚,所以導遊決定讓我們到墾丁大街逛逛。  不過又略嫌時間尚早,很多小檔口還在準備中。  街邊小口檔口多不勝數,炸雞排有兩隻手掌的大小。 但礙於接著就去晚飯,我和肥仔都是細吃之人,所以未能一嚐。



晚飯安排在這餐廳。 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就在墾丁大街上。  飯後回酒店 check in 休息了。

這次旅程入住"六褔莊渡假旅館"。  選這酒店據聞是因為有三溫暖、spa和泳池等設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