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SuPEr FUN @ PhUkET PriVAtE ViLLA ~ Day 2 GolF @ BluE CaNyon (LaKes CoursE)

23 May 2014


Tee off time 0700hrs。 趁小朋友還在熟睡就出門去打球。  這樣就可以趕及他們早餐後不久就回去陪伴他們。



出發前先來張合照。

我的球僮已做在這球會做了廿多年。 打球間跟我分享了少許家事,又教了我少許泰文 "獨欖" = 落水、"獨西" = 落沙、" 杜un欖" =飲水、"東東" = 直打。 哈哈~

打球其間,空姐太太就安排了 11 時左右給湊小朋友的兩老做 1 小時按摩。





各人集結在客廳等候廚房準備午餐。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泡泡槍。



午餐有沙嗲、炒雜菜、粟米餅、蒸咖哩魚 (右上)、泰式湯河等。  飯後果有芒果和菠蘿。 掛住食都唔記得影相。



是日剛好是大男孩子的生日,順便為其慶生。



兩位小朋友是同年。 女孩子在 4 月生日, 所以一同跟男孩子吹爉燭。




收禮物時間到了。



家姐姐出發去動物園前㧌空姐太太交給我她畫的圖畫。  憑用色看得出這時候的她很快樂。



按摩安排了在 3 點,還有一點點時間。  所以肥仔跟友人和大男孩游水。  我怕太陽,所以等待按摩後才去。  而酒友一家決定租車跟小朋友到動物園去。



私家泳池真爽!



按摩後肥仔去小睡,我相約空姐太太去游水。  相機隨身當然玩隨拍啦。



這時候空姐太太老點她老公跟我們去廚房點兩個椰青送來。  哈哈~只得我們兩個女人飲著椰青獨覇著泳池。



回房時順道去廚房看看廚子為我們準備了什麼。





是晚慾罷不能的 BBQ Dinner。 原打算在草地上進餐,但天色不大好,而且蚊多,友人們貼上蚊貼也無助。 我們用蚊怕水好一點點。 避免染上登革熱,還是乖乖在飯廳享用好了。

這裡的廚子實在無懈可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