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COrP. FAReWeLL DiNNer For 肥仔

26 Sep 2014


最重要時刻卻錯過了! 唔開心!

這夜是肥仔重要時刻,但這天個胃卻突然不適,熬了一整天,吃了胃藥都不行。

原打算肥仔回來 service apartment 的話又或者在地鐵會合的話就撐著去。 他不知我不適,所以他跟同事坐地鐵出發了,著我在中環會合。 原本打算的士,但係這個時候超塞車,加上地鐵等,我撐著走到地鐵。 車開了不久就狂颷冷汗。 即刻落車。 在站內坐了差不多半小時。 肥仔得悉後,坐地鐵回來找我。 看我的樣子還是不適合附會,所以陪我坐車會 apartment 他才返回會場。



不過那晚要應付其他外來的同事,又要飲酒, 而且結束時間一定不會早,所以還是回去休息。 免得肥仔不能盡興。

註 : 照片由同事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