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小鬼滑雪速訓班 @ 二世古 &富良野 ~ Day 4

23 Dec 2015


今日送了小鬼上學後決定去 base 那邊滑雪。  但竟然 Ace pair lift 冇開。 於是焗住上 4 人 lift "Ace quad Lift 2"。  落 lift 後試了一兩 round 後細魔話自己練習,讓我和肥仔上更高的。



於是我和肥仔就更上一層樓。  上了 1,000M hut。




坐 chairlift 時就時不時聽到敲鐘聲。 原來從這個小助川翁の鐘發出。   我也有機會敲敲鐘。



向下滑一直希望追趕到細魔的路線。 最終因為他途中"反艇"才遇上。



其實這小段實在不易。 看過他沒大礙後肥仔也要坐下抖抖。  跌鑊"金"後,細魔決定到 family trail 練習。 我們陪了他玩了一、兩次後, 發覺這條 trail 很適合小鬼操練。  放學後一於捉小鬼到這條 trail 進行特訓。



那條 family 又實在太易。 所以留下細魔,我和肥仔上山劈多兩轉先去會合他午餐。



午餐又去 ホテルニセコアルペン。  但午餐後 4 人 lift 出了問題,暫停開放。 所以我們又被迫回到小鬼上課的一邊山頭滑。



順便看看小鬼上課狀況。 小鬼可以排隊上 magic belt 了。



老師跟他們玩紅綠燈遊戲訓練他們停止動作。



不經不覺又下午三時多,又到鴨仔們準備放學。 小鬼和其他同學一樣自己收 ski。  不過佢總是倫倫盡盡的。



小鬼見 partner (skis) 上車後他又離群自己兩頭行巡視業務了!



小鬼回到學校了。



細魔跟老師了解學習進度。 雖然未能升級至 blue ninja,但可晉升至 senior green ninja。  如果明天上午上課時老師評估 ok 的話會帶佢上山滑。



接了小鬼急不及待帶他去 family trail 特訓。



第一次出 lift 個斜坡小鬼好驚,要姑丈夾住同佢落。 但係第二次就可以引導到佢自己落。 跟住越滑越開心。 佢仲問我點解擒日唔同佢嚟?!  佢話好好玩!



晚餐小鬼話不要浪費時間到外面吃。 回酒店吃就好了。 實情他知道要食飯又要浸溫泉先可以砌 lego。  所以他覺得在酒店吃可以省時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