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小鬼滑雪速訓班 @ 二世古 &富良野 ~ Day 6 x'mas @ 富良野

25 Dec 2015


今日要去富良野會合雪友們。  因雪地關係,由 niseko 開車去需時約 5 小時。  所以晨早七點就出發。



小鬼每日早起蠻算和我這個姑媽媽合作。 當然唔會即叫即起,但係冇扭計。 著衫一直叮著他他都可以著好基本的。 好多時我搞掂佢就搞自己。 因為佢老豆實在太多野搞,所以我快快手搞掂隻小鬼等佢老豆自己顧掂自己。

到步約十二點半,趕上跟友人們在十勝餐廳午飯。  友人們 22 號就到了。  但其中一位初學雪友太太因女兒出發前突然患上星紅熱病要入院。 所以觀察至女兒可以出院即重新買機票在 24 號飛抵北海道跟老公、兒子及眾人會合。




飯後還沒到 check in 時間,所以行李繼續放在車上,然後就開波滑雪。  小鬼要重新租 gear。 大家都準備好了就出發。  而初學雪友的太太和她姑婆就不隨大隊,另找節目。 他老公和仔仔就因滑雪班滿額而先後跟隨肥仔和其他小朋友上山練習。

我和雪友兩公婆、細魔負責帶著所有小朋友們上山。  除了乘 chairlift 時跟大人一對一外,上到山小朋友們都跟雪友太太學習。  而大女孩在隊前領軍,帶著其他小鴨滑。  小朋友們跟她後,我就帶細魔熟習該雪場環境。

不過留意到小鬼未能做到雪友太太保持距離的要求,每每他都非常貼近前者。  留意了好一陣子,人家多番提點也未有改善。  為免生意外,我還是去把小鬼調離隨我練習。



不久小鬼嚷著太凍不要繼續了,所以讓細魔把帶他接回送到租鞋小屋休息。  我就幫手帶過跟雪友太太的小朋友乘 chairlift 後就去找肥仔。  後來細魔說要取車匙到車上取羽絨褸給小鬼打底。  和肥仔給了他車匙後就上山找雪友太太看看其他小朋友有沒有要幫忙的。  但上落兩次也找不到。  而小鬼穿了羽絨褸兼加了頸巾後又繼續了。  一陣子跟雪友碰面後得知她太太認為太氣太寒冷而決定徹退。

我們滑了好一會後也收工去。  我們去 check in,而其他人去安頓小朋友和浸溫泉稍作休息。



晚上聖誕聚餐肥仔安排了在頂層的西餐廳。  因為一行十幾人碰上節日用餐,為確保大家不用撲個空,所以當友人們全部落實參加這旅程後肥仔即與酒店聯繫訂坐。

我們三大一細先到餐廳打點。 發覺餐廳將我們拆開最少 3 張枱。 這就令聚餐變得沒意思了!  所以肥仔要求把待應打枱合併成一張長枱。 但待應考慮到他們工作空間,認為一張是不可能安排到的,和肥仔商議後決定小朋友們和姑婆及工人姐姐一張枱。 其他大人一張枱。  算是解決了。



聖誕夜小朋友又點可以無禮物呢!?



今晚由肥仔作客。 選了 xmas dinner set 給各大人。



食飽飽小朋友都帶著禮物高高興興地回房準備開 party。



party 開始了!!  讓小朋友玩了大半小時就要他們回去休息。 大人多聊了一會才散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