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AnniVERsaRy DinNer @ T8


昨晚選了這家曾獲全球 50 最佳餐廳,暗藏在新天地北里暗巷的 T8 餐廳慶祝。



入坐後部長給人馬會到來遞上餐牌。  接著侍應端上這杯由西瓜汁混成的 welcome drinks。  味道清新。 不錯。



坐位剛好可以看到廚房操作情況。  部長又到來問我們是否第一次到這裡用餐。  知悉第一次後就向我們對他們餐廳背景稍作介紹。 接著就向我們推介那些菜式較多人選擇等。




點餐後就來了這個暖笠笠的杯子提子包。  配牛油和 jam。




肥仔 skip 了湯。 餐廳有一款帶飯的湯也想一試,可惜我倆食量不多。 所以我唯有乖乖飲傳統的蘑菇湯。  湯是端上後才注入有蘑菇的湯盆內。  蠻講究。



前菜我選了鵝肝。 最底層是一片煎炆過的蘋果片。 上放一件煎過的鵝肝。 上面再放上一片薯片+一件沒有煎過的鵝肝。  最上層是鵝肝醬 mousse。  好味但又罪過!



肥仔點了 pama ham。 好香軟。  不過蠻多。 share 比較好。



飲杯酒中和一下。  我們點了半 L 的。



主菜我選脆皮乳豬。 皮脆肉腍。  份量尚算剛好。



肥仔點了和牛 Tenderloin。  我倆已經飽死了!



所以最後我倆都 skip 了 dessert。  大家都決定點茶。 我點 peppermint,肥仔飽到點了普洱茶。

T8 餐廳
地址: 黄浦區 太倉路181弄新天地北里 8 單元 1 樓 (近黄陂南路,湖濱路)
電話: 021-63558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