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東京 8 日自由行 ~ Day 7 @ 鎌倉大佛閉門羹

5 Oct 2016


今早阿爸馬上來了一個新形象。 大家激讚後,阿爸決定要到 abc mart 買那雙跟肥仔一樣的鞋。  所以就送他跟阿姨到就近的店找。 而我就讓肥仔送我們到附近的 tokyu hands 讓額娘最後衝刺。  另一個原因是額娘已經買了太多鞋,行李已經逼爆。  不想她又看上其他又買。



車剛好路經高島屋,看到有 tokyu hands,於是就讓肥仔給我們在那裡逛。  沒想過給我有機可乘。  高島屋內有哈蜜瓜店。  其實諗過最近實在花了太多錢,所以都不刻意要去找。 但一步入店剛好店員手上拿著一個 bolide 27。  嘩! 我眼睛都發光了。  27 size 又係可遇不可求.....馬上讓店員給我試試就入手。   而同時讓額娘挑了一條絲巾。  之後收到肥仔告知阿爸去的店沒有那雙鞋,所以會送他到別的。  於是我們還有時間才去逛 tokyu hands。




阿爸還是沒找到,最後又得回到 giza 的 abc mart 跑一趟。 終於買到了。 我們就在後街一家小餐廳吃個 late lunch。



雖然時間不早,但不想老是讓他們把時間花在 shopping 上,所以還是決定開一個小時左右的車到鎌倉去參觀大佛。



按資料關門時間約 1730。  我們五點左右到了。  誰知道原來十月就改為 1700 關門。



雖然吃了閉門羹,但從閘門中還是可以偷偷看到大佛。



既然與佛無緣,我們就沿海岸線走一段離開。



因為明天早機,所以我們是晚會搬到成田機場附近的 apa 酒店。  沿途就在便利店買些作早餐。



到了成田附近,我們在市內找餐廳。  無意中終於找到了一直話要去的 しゃぶしゃぶ 温野菜



今晚要食大餐!!!   離開時阿爸話只吃了九成飽,我問點解呀?  佢話這幾天吃太多,要對自己個胃負責任。  弄得大家笑個不停。



飯後肥仔送我們回酒店後就去還車。  房間剛好對著車站。 原來這酒店好方便。 明早就決定乘鐵路去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