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東京 8 日自由行 ~ Day 6 @ tokyo tower & Ginza

4 Oct 2016



早上拉開窗簾,欣賞著房間不遜的景色。



今日先帶他們遠觀 tokyo tower。




然後到 ginza 一帶 shopping。  阿姨想去 abc mart 幫佢妹夫買鞋。  所以又在 abc mart 逛了一大輪。 額娘都收獲甚豐。



午餐也在商場內的麵店用餐。


 
 

傍晚五點半左右出發去台場。  雖然坐在車上,但這個時候連埋廣告燈實在不得不拍。



去台場讓他們看看高達。  順便阿爸又心思思去 abc mart 搵鞋。  我開始取笑佢,第日人哋問你東京最著名咩景點,去你應該要答 abc mart。 幾乎每日去一至兩次。

去完 abc mart,再到對面 uniqlo 逛逛,阿姨要求我們幫阿爸選一些褲子。 我建議穿牛仔褲之類。 最初阿爸有點抗拒,後經肥仔鼓勵後阿爸試了多條。 買入三條。 加上在 abc mart 買的新鞋,有了一個新形像。



晚餐選了吃吉列。  這裡半自助。 飯、湯、沙律和茶可自行添加。



點知最後唔記得咗去睇高達就走咗。 唯有在遠處告訴他們一下。

回到酒店後大家都要忙著 pack 行李,我讓肥仔去幫我額娘,但她說自己搞掂。 待肥仔把我們的執好後,我就打給我阿娘問她情況,她說執了少少,不過還是讓肥仔去幫忙。

到房後我看見她整張床都滿是東西。  屍橫遍野。 還是肥仔花了少少時間幫她收捨殘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