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東京 8 日自由行 ~ Day 2 湖之旅+溫泉酒店

30 Sep 2016


今日要向河口湖進發。 希望有緣看到富士山。



由成田機場酒店到本栖湖畔要 2 小時 39 分鐘左右。  所以我哋 on the way 响休息站食早餐。




到本栖湖前我們經過這間迴轉壽司店就走進去先吃頓午餐。  這是極之平民化的一間迴轉壽司店。  大概已經到了中午一點半,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  所以迴轉帶也沒有開。  客人即叫即做。



先到本栖湖。 好失望,天陰陰、雨濛濛。





再到精進湖。  選了這些湖諗住從不同湖景看富士山。  可惜,天公不造美。  原本計劃了到一個有點像白川鄉的確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西湖蝙蝠洞穴 (西湖コウモリ穴)。  但六點前要到溫泉酒店。 而且一定要到拍攝富士山最佳角度的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所以唯有取捨, 放棄了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和西湖蝙蝠洞穴 這兩個景點。




由精進湖開 26 分鐘車到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還是跟富士山無緣。



也即管走去看看原本可以看到絕景的位置吧!



花街道上的景色。



就是這個花小富士位置。  哈哈~  連山腳都睇唔到呀!  這個姑娘密密實實!  無計!



既然如此,就到生活館紀念品品店逛逛和在附設的咖啡廳歇歇。



是晚入住日式溫泉酒店 ~ 湖南莊。  掛住安頓各人,所以就沒有拍房間照。  這溫泉酒店沒有單人房提供,所以是晚額娘跟我和肥仔同房。



女湯和用餐地點跟我們房間同層。 在五樓。 男湯在四樓。 我們先泡溫泉。  額娘原來去咁多次日本都無膽泡。  今次原本她也推三推四。 最後比我捉咗去。  剛好浴場沒人。  阿姨又未到,所以沖涼後第一件事帶她去露天溫泉。  泡了一陣阿姨也沖完涼過來一起。

也泡了好一會。 直至有另一位住客進來露天泡,我怕我們說話搔擾了人家,所以就一起回到室內池去繼續。  不過我額娘好似好勁。 浸咁耐都話唔會太熱。  為了安全,都係叫佢起身走人。

點知擦乾身回去時,佢就好似腳浮浮。  於是快快回房讓她飲冰水。 又開行冷氣。 阿姨幫她用濕毛巾降溫。 好彩無事。  真係比佢嚇死我同阿姨!



溫泉大餐被安排在另一房間。



每次温泉大餐都真係食到想死.....但係住溫泉酒店唔食又太可惜。  所以都係要食。



飯後太飽。 到天台的足湯泡泡。   阿姨好擔心額娘,所以千叮萬囑要注意。



看看夜景。



再到二樓荼室坐在露台位置飲埋酒店送的 welcome drinks於才回去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