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2017 Xmas Ski TRip Day 5 ~ 告別北湯澤、Say Hi to 小樽

27 Dec 2017


室外氣溫零下八度。 今天和朋友們分道揚鑣。



臨走前和小朋友們到閱讀間等候。




我們到小樽。  酒友一家因傷提早回港。 酒友朋友一家搬到 rusutsu 繼續滑雪假期。



從綠の風到小樽走 IC 約兩小時。



還是擺脫不了這條冬季必封之路?! 明明選好了走 IC 避開,最後還是被 gps 帶來了。



午餐也在 PA 吃碗麵。 每停 PA 小鬼都幫忙捉精靈。



今天換地方就不滑雪了。 所以就安排大家去了小樽 AEON Mall 逛。  細魔發現 AEON Mall 小朋友的雪具比租更化算。 可惜小鬼一年最多滑一次,小朋友一年後又大了。 尺寸又不合了。 所以還是繼續租吧!



他們給小朋友另一推介就是這個拖喼。  1242 円連喼和小吃。  所以買了一個給妹妹和他朋友的女兒。



100 円店買了這個輕巧滑雪板。  希望可以引起妹妹對玩雪的興趣。



是晚入住距離小樽不遠位於朝里溫泉區的武藏亭。  這是一家老式溫泉酒店。



先泡溫泉再晚飯。  泡完剛好妹妹駕到。  愛妻號用盡方法成功氹她到浴場沖涼。 我不停幫她運冰水將沖涼的水降溫。  然後我倆都沾濕雙手,輕輕將水拍在妹妹身上。 然後用豬油膏幫她洗白白。  終於成功幫妹妹在浴場洗白白。  後來肯落地,因為可以幫媽媽按水制。



終於食似模似樣的溫泉餐了。



食大餐 ~





主菜有烤肉和天婦羅。



小鬼的兒童大餐也超豐盛。   孤寒小鬼竟然唔願意和妹妹分享。  比我們教訓後才把食物選擇性分享。



最後來張妹妹早上剛睡醒的大頭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