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2017 Xmas Ski TRip Day 8 ~ LaST Ski DaY @ 天狗山

30 Dec 2017


最後一個滑雪日還是選了去天狗山。  喜歡這裡因為這是一個沒太多外地人滑的雪場。



而細魔考慮到來年能不能繼續這玩意,最後一次那會想放過。 可惜的是這裡無法讓帶著妹妹的愛妻號長時間逗留。 因為室內地方不多。 只有山頂上的展望台。 而妹妹又暫時對室外雪地意提不起興趣。  所以細魔只好安排母女二人到 AEON mall。




今日細魔和我留在山頂練 turn 的時間比較多。  因為山上這條 beginner run 上堂的人較多。  看到別人在學的也想試一下。  平時跟朋友一起總是只顧著去併。 趁這機會改改自己難看又嘥力的動作。  當然用這麼短時間練不到什麼出來。  總好過從不去做。

其間遇到一雙香港情侶。  他們看來是臨時來到這裡旅遊,一時興起租了 gear 試玩一下。  兩位都穿著普通衣服。  男的連冷帽也沒有。  女的玩 ski,男的玩 board。  看得出兩人連基本動作也不會。 因為兩人在山上橫衝直撞。  撞向人群時只大叫 "すみません", 連停下來的基本動作也不會。  對其他人扣成威脅。  不過兩人還是努力不懈的。  跌到全身都披滿了白雪。

最初我還以為是泰國或馬拉人。  因女的膚色有點黑。  也沒聽到她說廣東話。  後來他們走了細魔告知是香港人。 如早發現都會嘗試教她停止的動作。



小鬼大多時間跟著肥仔去劈。



那邊廂愛妻號帶妹妹去 AEON 遊戲室玩。



愛妻號的午餐。



我們在展望台的午餐。



下午小鬼跟肥仔去劈紅色 old course。  看照片還以為他跌倒。 原來肥仔話佢等人離開等太耐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和細魔就玩綠色、有時綠接紅等。   細魔最後也挑戰了紅色 old course。



收工了。  去 AEON mall 接人,細魔順便買零食手信。  飯前例牌去浸溫泉。 而且今日非常成功地妹妹行了下水禮,  可能今晚浴場人較多。 分散了妹妹的注意力。  在按摩池跟媽媽浸了一陣子。



今日主打海鮮。




蟹蓋糯米飯好好味。 小鬼都吃不停。



兒童餐。

這酒店雖是老式溫泉酒店。 大堂都有點殘舊。  但每天回來叔叔都來一句"お帰り"給我很有家的感覺。 晚餐還是天天不同的。 用晚餐的房也天天不同。



小朋友 play hard 之後就要 do homework hard。  過去幾天也開始玩之餘同時幫他唸默書。  他做功課,我們就執行李明天離開。



今早早餐。 (上)成人、(下)小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