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新玩具 ~ 超聲波蔬果肉類清洗機淨化器開箱


FB 香港代理入手了這部冷門兼國產牌子的蔬菜肉類淨化器。

香港不流行蔬果清洗機,市面上也找不到相關產品,只找到浸洗蔬果的清洗滌粉劑。  對我來說粉劑還不是由化學品制造出來?!  那倒不如唔用好過用。  所以一直都擱著。

但後來發現台灣和國內都不少家庭在用了。  只是大多產品都是釋放出臭氧到水中分解農藥。  使用不當過量吸入反對身體有害。  所以我一直也沒有入手。

而這類型產品在汒汒淘海中也五花八門的。  由幾百到幾千也有。  所以也不敢貿然出手。  直至早陣子無意中在 FB 專頁上看到了這台國產機被香港公司代理了。 機價不便宜,約四千港完。 但比淘寶官網人仔平。  據介紹主要是靠清水透過超聲波來分解去除殘留在食材上的農藥和殺菌淨化。

而且是 CCTV 曾經介紹過的產品。  在國內一般不靠譜的東西是不會由央視播出介紹。  也有美國 Mérieux NutriSciences 註中國的檢測公司出具的証書。  看了清洗烏梅的視頻,蟲子都被震出來了。  既然有香港公司做後盾就令我信心大增了。  所以十一月的時候趁有優惠價就膽粗粗付了全款做訂金入手了。  十二月中後由細魔出差時帶上轉寄給我。



開箱有保用證和簡單說明書。 由於是由香港公司代理,為了更親切,說明書已經轉成繁體版。  機內的語音指示也是廣東話。

除了主機外,附件有清洗探頭、探頭支架、掛牆吸盆和英式電源線。



機身不連底坐約有 A4 紙大小。



機身背後有電源插口和清洗頭插口。  而清洗探頭和探頭支架的插口左右兩邊也有,方便不同位置擺放。



我就將之立在小米淨水機之上。  淨化機除了洗蔬菜外,還可以洗肉類、海鮮和杯碟等物件。 部機操作簡單。 基本時間 5 分鐘。 開機後只要按自己所需時間設定開始或停機即可。



可惜的是國貨無論有幾好都輸在包裝上。  其實國內人才濟濟,為何包裝和說明書上不下點功夫?!  失敗。

遲點再跟大家分享實戰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