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FriEnDshiP の 旅 @ 獅城 ~ Day 1 瘋狂的一夜


自日本婆嫁到澳洲,我移居到上海後,婆娘們能聚首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  今次幸得日本婆在澳洲的公司申請新加坡舊部門一職位才促成這個旅程。  可惜,還是四缺一。  獨欠老朋友。  她因工作繁忙未能前來。

但今次除了日本婆、鬼婆外,還見了不少新加坡的老朋友。


2 Dec 2015


一到步落機,即在機場與剛到步的老馬朋友和空姐太太在機場的亞坤見面。 給我點零錢乘的事到酒店,順道品嚐出名的新加坡早餐 kaya Toast & 、養生蛋。   但 kaya toast 夠薄唔夠脆。  味道不突出。 而蛋就好正。 蛋味濃又滑。 地道的吃法是要加上胡椒跟醬油。  我自己只選擇了加少醬油而已。 這樣才吃得出蛋香的味道。

短聚後各自乘的士。  她提醒我黑色、銀色和七人車都不要,因為收費較高。


從機場到酒店約 S28。 是次入住只有兩年左右的 holiday inn express orchard road。  貪其地點近日本婆的家。

是晚第一波由 1815 開始。 舊同事 A 先到 hotel meet up 我,再跟我一起到旁邊 paragon 的鼎泰豐和日本婆及另外 3 位舊同事用饍。



飯後 9 時多和日本婆及另一位女同事到 Cuppage Road 的 wine connection join 鬼婆及她舊部門的同事 drinks。



Cheers!!!



這間 wine connection 的酒蠻化算。 我們選了意大利和澳洲的,每瓶約 S30。  七人約飲了 5 瓶。



wing wing 哋零晨十二點半繼續去亞華吃肉骨茶

Ya Hua Bak Kut Teh Eating House
Address:593 Havelock Road #01-01/02, Isetan Office Building, Singapore 169641
Phone:+65 6235 7716
Business Hours:
Tue & Thu: 11am ~ 2am
Wed, Fri & Sat: 11am ~ 3am
Sun: 11am ~ 10pm
Closed on Monday

回到酒店瞓覺已經兩點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