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FriEnDshiP の 旅 @ 獅城 ~ Day 6 ts time to say goodbye T.T N 戰利品

7 Dec 2015


Times flies!  又係時候 say goodbye。  幸好大家的航班都在傍晚時份,所以還可以跟日本婆吃頓午飯才各散東西。



為了遷就她上班時間,隨意在 takashimaya food mall 用餐。  飯後日本婆先行道別。 兩個傻婆都眼紅紅的。  我大概覺得現今電話上也可經常聯繫。 所以沒有太傷太感。




我下午兩點半就離開酒店去機場。  到了機場看到 check in 區都站滿了人,所以馬上到東航去 check in。  check in 後才發現 check in 區已用鐵馬和公用區分隔。 所以只好直接走到 immigration 到離境大堂。

進入後打算買我最愛的 bandan chiffon cake。 但原來 T3 的店設在 public area。 離境大堂是沒有的。

幸好有點時間,text 空姐太太問問。  原來有一間店在 T1 的離境大堂。 所以馬上乘 sky train 到 T1 客運大樓。  成功買到我的最愛又匆匆返回 T3 乖乖在閘口前等待上機。

這次一別又唔知幾時再見呢!

***********************

戰利品編 ~


舊同事送的 bag charm。  好靚但係未諗到掛去邊個 bag。



因避雨在小店買入了不少衣服。



空姐太太幫我買了肉骨茶湯料。



這個嘛~ 還是給我買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