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HiaR Cut & TreAtMent @ ATS artistic styling


出門前又係時候去整整個頭。 尤其白頭髮的生長速度越來越快。 所以又上大眾點評篩選一下。

上次去的不差,但我被以前的寵壞了,對環境、手法蠻有要求。

今次看相片後選了這間。 覺得環境,評價也不錯。  所以就去試試。



店裡有這隻貓咪坐陣是吸引原因之一。


由入門開始店員都給我很友善的感覺。 髮型師來打招呼並了解我的要求後就給我推介染髮顏色,而且會連同技師到來商議。

坐下來就端上飲料和雜誌......其實最好端上店裡的貓咪.....哈哈~

染之前戴上耳套,  這個感覺不錯,蠻專業的。

但良好感覺被塗染髮劑的小師傅破壞了。 他塗染髮劑就好似在頭上刷漆一樣。 左掃右掃......染髮後剪頭師傅接手。 都 ok 嘅。

我諗我被我香港御用髮型師和那裡的手法被寵壞了。  還是未找到滿意的。

下次再尋覓一下先。

染+剪消費了 1132 人仔。

ATS artistic styling
地址: 静安區大沽路388號(成都北路)
電話: 021-63353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