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FriEnDshiP の 旅 @ 獅城 ~ Day 4 Xmas DiNNer

5 Dec 2015


今日三個婆娘終於有私人時間去吃喝玩樂。



日本婆先安排我們去 maxwell hawker center。




原打算在品嚐"天天"最出名的雞飯。 但條隊起碼排半小時。 所以就選了另一間。 其實都好滑吖。   fish ball 對上好似糖不甩其實係水果 Rojak。  材料有小黃瓜、菠蘿、沙葛和油條拌以醬汁然後上面灑上碎花生。



用餐後原本日本婆打算帶我們到 east coast park 踩單車。 但一走出 hawker center 風雲變色。



開始下著微雨。 唯有走到這酒店下的小店看看有沒有 cafe 坐坐。  cafe 就沒有了。 但有一間小店"Egg3"賣少量家品和衣飾。  於是走入去逛逛。   順便避避雨。  由於雨下過不停,又越來越大,所以在店內左找找右找找,試完這件又一件。  不經不覺在店內逗留了個半小時。 我當然出血啦!

店內有本地設計師寄賣,而有不少都係我杯茶。



雨勢依然强。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踩單車。



冒雨走到 club street。   在選 bar 其間,日本婆走在前面。 其中一間門外的客人突然向日本婆 say hi & how are u.....跟住見個傻婆同人傾了幾句,人家就開始叫我們 join。 仲拎埋杯出嚟話飲 wisky。  我當然有點抗拒,因為想著這天是我們自己的時間。 不想浪費在不認識的人上。  日本婆見我和鬼婆都話 next time 就繼續走,於是就同人 say goodbye。

之後問她那些是何方神聖......撞鬼!  原來係唔識㗎!  我還以為她碰上了同事或朋友。  她解釋大概是人家擋了我們的路,所以禮貌上傾兩句。  哈哈~ 但係那種交流我還以為她倆好熟!



走完整條街,很多還未開門營業。  於是選了 Gem bar。



雨停了,是時候回酒店 dress up 去 dinner。  因為難得聚頭,決定提前我們一年一度的xmas dinner。



途經舊公司搬進的大廈。



晚上去了 boat quay 和 clarke quay 物色餐廳。



在 clarke quay 選了一間 "octapas" 食 tapas。  不過覺得麻麻哋。



所以食完和完成支香檳後就找新地方了。



小小地方都放置一個機動遊戲。



走去 boat quay 尋找另一家落腳。



路經這間 turkey cuisine 的餐廳。 突然想吃鷹嘴豆泥,所以就坐下來了。  除了豆泥外還點了炆羊膝。  好腍、入味又唔羶。



另外我點了這杯 signature drinks。 但係好似飲藥水咁。 No good!!  日本婆向老闆比意見後,老闆親自再調一杯送我飲。  好少少啦。



離開已經零晨十二點半了。  走前拍下 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