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受寵廿年九州名湯之旅 ~ Day 6 南阿蘇、士多啤梨園、日南海岸

23 Mar 2017


激氣!! 又落雨 😩



不過唔好諗咁多住,浸完食個靚早飯先。





職員昨天給了我們這份地圖。 用卡通形式表示好吸引。 她建議我們去看櫻花、市場、摘士多啤梨和造和紙體驗等等。



大雨下出發到最近的 ASPECTA 內南阿蘇櫻公園看櫻花。  早知落雨就早一天來好了。  現在只好坐在車上拍拍照。



然後去了 market,竟然在這個鄉下地方有間 mont-bell。 入去逛逛買到了心頭好。  不過 no tax free。



接著去了白川水源。 不過大雨下不斷,遮就得一把,剛才買的 gore-tex 就大派用場了。  肥仔即著。



穿過大樹林和小溪。



這裡每分鐘湧出 60 噸泉水。



水非常透徹。



這裡的水可自由帶走。 池邊還提供了漏斗給人們取水。



園內有一小神社。



離開後下一景點選擇去摘士多啤梨。 這也是大雨中一個避雨好節目。  入場免費,如果想摘就有兩種 plan 選擇。 一、定額限時任食。 二、計重。  因為我哋唔諗住留成個鐘即食。 所以選了計重。  棒著兩大盒離開。



接著開了 3 小時的車程去了日南海岸的青島。  本想看看青島神社和包住島嶼有魔鬼的搓衣板之稱的石岩。 不過車泊了去參道南廣場,走去要大約 7 分鐘。 風大雨大又凍....算了~  在海岸邊拍拍照就離開。



沿著縣道線 377 號可欣賞沿途海岸風景。  途經道の駅フェニックス的休息站,對出為國定公園。



這裡也可欣賞到洗衫板的石岩。




另一個國定公園 いろか岬。  接著原打算去 SUN MESSE 看復活島為答謝日本小組修復島上的莫埃人像而送贈的復完人像。 但 sun messe 是一個主題公園,所以參觀要多一點時間。 今天趕不及了。



於是去鹈户神宫。 但雨還是下過不停。 而這個在岩洞下的神宮是要走一點路的。 所以明天再來碰碰運氣好了。



是晚入住一間非常普通的酒店 かんぽの宿 日南。  房間是和洋式。 很闊大。



而且景觀開揚。



食就不要抱太大期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