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HerMEs ~ UsinG ScarF RinG


原來一條 scarf + 1 個 scarf Ring 可以有咁多變化。



最基本空姐款式。  先將 scarf 摺成長條,然後繞上頸部一圈,再兩端從左右兩邊穿過 scarf ring 即可。





如果唔用 scarf Ring 就可以將其中一端先打個小結。  再將另一端逆方向穿過小結的洞再索緊即可。



其本兩邊對稱款式。  繞頸或掛頸再用 scarf ring 將兩端左右穿過索緊即可。



這款用 scarf ring 去點綴。



這款將一邊 scarf 叠成蝴蝶隻翼,然後將佢穿過 scarf ring,拉好形狀後將另一邊垂直從上至下穿過 scarf ring,整理一下即可。



這款我只將兩邊扭在一起後然後從尾端套上 scarf ring。



這款是將絲巾對摺成三角形,然後左右穿過絲巾扣即成。



這款同是最 basic,絲巾摺成長條形。 掛頸後套上絲巾扣即成。



這款不打結,也不用絲巾扣的比較適合穿外套時作內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